儒儒滿兩歲三個月

2011052016:58

 

儒儒幫忙做家事  用除塵紙拖地板  真乖

 


 

他是真的有認真拖喔!! 

 


 

比個YA也表情一堆

 


 

噴水器  儒儒手太小  每次都按到手痛

 


 

這是上次感冒發燒  看巧虎看到睡著

 


 

要睡覺了  硬要把鋪在床上的毯子當棉被蓋  沒幾秒  睡著了

 


                                  

 

這張是最近拍的相片  因為拔拔的電腦怪怪的 

 

拍在相機的相片都沒辦法存在電腦裡面

 

只好存在手提電腦  本想用手提那台上傳到部落格

 

但是... 要等很久  不就是卡住不動

 

只好用手機拍了

 


 

這是娘家媽媽幫儒儒買的馬桶坐墊

 


 

回娘家時候拍的  都不笑

 


 

叫他笑  卻是這種表情

 


 

上上次回娘家慶祝母親節 

 

住家的公寓大廈都會舉辦慶祝活動

 

剛好遇到抽獎  儒儒到的時候

 

還抽中$1000塊  呵呵^^

 


 

娘家阿罵牽著儒儒的手

 


 

三八儒儒  拿玩具螺絲起子當作腋溫槍

 


 

自己拿拔拔的襪子來穿  還在椅子上跳保庇

 


 

回娘家  哥哥在玩手機  一直跑去湊熱鬧

 


 

幫寶適寄來輕鬆穿

 


 

                                            M號的  現在穿剛剛好

 

.................................................................................................

 

儒儒哥哥  兩歲三個月

                  10公斤

                  85公分

                長第18顆牙了   在下面右邊

昨天壞壞被拔拔打   跑來跟我哭   嘴巴張開開   就看到牙齒了

 

最近變的超會講話  應該是變的超會頂嘴了

 

平常儒儒的一舉一動我都會記錄在FB上面

 

我現在只是把我之前PO的再複製過來這裡

....................................................................................

儒儒一回房間
就吵著要看巧虎
如果電視太小聲
他就會跟我說: 卡大聲耶啦!!{請念台語}
臭小子 我是妳媽耶!!@~@

.....................................................................................

儒儒真是伶牙俐齒
連我這做媽的都舉雙手投降
剛剛自己拿餅乾在吃
跟我説:媽媽 餅乾好好吃喔!! 超好吃 {超這個字 不知是誰敎他的}
........................................................................................................
⋯⋯
今天婆婆跟我說:
昨天晚上他們準備要睡覺了
公公還在看電視
儒儒說: 大頭X {公公名字}來睡覺了啦!!不要看電視了!!
呵呵^^臭小子 還會管阿公了
.........................................................................................................
 
 
儒儒硬要開櫃子
被阿罵罵了
正在哭
還回嘴
真欠K
⋯⋯
...................................還記得上次PO的這一段嗎??
前因後果:
公公:不要再玩櫃子裡的東西了喔!!
儒儒:我要玩啦!!幹嘛關起來啦!!{哭}+耍脾氣
公公:再玩就要打你了
儒儒:要玩啦!!{一直要打開櫃子}
公公拿衣架子打了一下
儒儒哭說:幹嘛打我啦??{超生氣}
公婆說:因為你壞壞啊!!
儒儒回嘴:我哪有壞壞!!
........................................
就是這樣 因為我在房間 聽不是很清楚 是婆婆講給我聽的
你們說 是不是很欠扁 我公公很少打孩子的人 連孫子都動手了@~@
............................................................................................
 
 
剛剛去客廳
儒儒在拿他不能碰的東西
我把櫃子關起來
他耍脾氣 指著我說: 媽媽 去房間啦!!
我兒子現在是趕我回房間嗎??
⋯⋯
我一直看著他 他跑來推我又說:去房間啦!!
我走兩步 一直推我回房間
因為我會管他罵他 是這樣嗎??
這還是第一次耶!! 我真傻掉了@~@
.............................................................................................
 
 
今天中午問婆婆
昨晚儒儒睡覺前有沒有刷牙
婆婆說:一直哭 說要回媽媽那邊睡 不肯刷
說只要跟儒儒說:睡覺了 他就哭
在我這邊 一直吵著要去找阿公 去阿公那邊洗澡
⋯⋯
去到阿公那邊 又吵著要回媽媽這邊
來我這邊又不乖 不聽話 只會被我罵被我打
我也沒辦法抱他 拔拔要工作也不在家
儒儒 媽媽秀秀喔!!
..............................................................................
 
下午婆婆要帶儒儒進房間睡覺
一直吵著要回媽媽房間睡
結果被婆婆抓回去睡覺
剛剛醒來 公婆帶他去看醫生了
.......................................................................
 
 
儒儒昨天晚上開始跟阿公阿罵睡
婆婆說 一個鐘頭起來一次
說要找媽媽 哭慘了
回到家 也一直找我說要抱抱
儒儒 真的很抱歉
⋯⋯
媽媽現在沒辦法抱你 顧你
等順利生完弟弟 做完月子
想抱多久就抱多久喔!!愛你^^
............................................................
 
 
一直待在房間
躺在床上
時間到就吃藥
儒儒偶爾會進來房間抱抱我
雖然沒有明顯的改善
⋯⋯
我想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
希望^^
........................................................
 
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儒儒下個月就要正式當哥哥了
 
不知道他第一眼看到弟弟會是什麼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