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寶 產檢日100/05/16

2011052015:58

 

 


 

懷孕週數: 35週

 

媽咪體重:  62公斤

 

小寶頭圍 : 9.1公分

 

小寶體重 : 2692公克


 

 

 

                                                           弟弟的鼻子跟嘴巴

 

經過一個星期吃安胎藥

 

狀況有比較好轉

 

照超音波時  醫生依然說寶寶有點大

 

不過  可能是因為弟弟的頭有點大 

 

所以測量體重會比其他寶寶要來的重

 

今天驗尿時  試紙下面那一格變成綠色的

 

護士說我吃太甜  呵呵^^出門時  吃了西瓜啦!!

 

我的感冒依舊還沒好  醫生開了止咳水跟藥給我

 

結束超音波  醫生說  順便檢查乙形鏈球菌

 

本來一般都是36週時才檢查  但醫生怕我會提早生

 

照完超音波就進去內診了   接下來  就是我不舒服的開始

 

從我後期開始  就變成是一位穿著白色制服的護士在醫生旁邊

 

每次都叫錯我名字  感覺她真的很不專業

 

好啦!!  躺在內診台上  不是會有一張簾子

 

這位護士真的很不體貼 

 

我說 :這簾子不是要先打開嗎??  等我躺好再拉起來

 

她居然回答我說:  妳躺下去  自然就會擋起來了

 

擋........擋妳媽個頭啦!!

 

我躺下去  還壓到簾子  還得自己把簾子拉起來放好

 

真他X媽的OOXX三角形  &^%$#@$^&&^&^%%$

 

等醫生幫我內診完  這位天兵護士也不會幫我扶我起來

 

心裡真奇蒙子超不爽  林新不是最重服務的嗎??

 

怎麼請到這種護士呢??  搞的我心情很不好

 

出了診療室  在等下一次的預約單

 

我進去預約室問資深護士 

 

我說:請問一下  穿白衣服的護士 跟你們穿粉紅衣服的護士有何不同

 

護士說:有可能是一般護士來幫忙 也有可能是新來的  還沒有制服

 

我說:是喔!!         護士問我有事嗎??

 

我說: 裡面那個穿白色制服的護士很不優 

 

但因為他們裡面正在忙  我也沒多說

 

等等打電話去反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