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寶 產檢日100/02/28

2011031512:55

 

 

100/02/28   懷孕週數:24週

 

媽媽體重:55公斤

 

小寶頭圍:6.6公分

 

下一次產檢日:100/03/28

 

今天掛號時  打開手冊   健保卡不見了

 

怎麼可能   出門前才檢查

 

多付了好多錢喔!!

 

好險媽媽有陪我來  不夠的錢先跟媽媽拿

 

後來打給老公  叫他找健保卡   這樣他明天回娘家載我順便去醫院把錢錢拿回來

 

結果 老公說他找不到

 

晚上回娘家睡覺   房間有蚊子   儒儒一直睡不好

 

玟子媽乾脆不睡了   起來打死了兩隻蚊子

 

順便找看看健保卡掉在哪裡

 

厚......................................

 

結果掉在我放杯子跟保溫瓶的手提袋裡

 

想想  在醫院時  我為什麼沒有找找袋子裡面呢??

 

可能是我把手冊放顛倒  才會讓健保卡掉出來

 

 

今天是娘家媽媽陪我去產檢

 

老公朋友入厝   沒辦法跟玟子媽一起去產檢

 

先回娘家載我媽媽   再載我們去林新

 

老公就出發去朋友家請客了

 


 

今天剛好也遇到堂嫂跟堂哥一起去產檢

 

因為堂嫂就要生了  預產期是3/12

 

昨天打電話去四叔家  問堂嫂生了沒

 

說10號就生了  體重3610公克  是個健康可愛的女娃兒喔!!

 

玟子媽差不多月底或四月初才會去找我堂嫂吧!!!

 

到時再PO照片給大家看

 


 

今天要喝糖水  檢查妊娠糖血 

 

玟子媽有自己帶杯子跟開水

 

十分鐘內要喝完

 

儒儒也吵著一直要喝

 

我就用筷子沾一點糖水給儒儒解解饞

 

喝完一個鐘頭後  就要抽血了

 

包括這一次  一共抽了四次血

 


 

媽媽跟儒儒有跟我一起進去產檢室

 

媽媽第一次看到吧!!

 

覺得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連baby在肚子裡都可以看得那麼明顯

 

我說還有4D的  更明顯   那要等baby大一點拍才好看

 


 

醫生說這一次玟子媽胖太多  要節制喔!!

 

因為小寶頭有點大了

 

誰知道我前期孕吐一結束

 

就開始大吃特吃  沒辦法呀!!

 

儒儒也是廖醫生接生的

 

一邊看小寶  說:弟弟跟哥哥很像喔!!

 

一樣都是大眼睛

 

 

 


 

在等待時候  媽媽還帶儒儒去便利商店買布丁吃

 


 

一個人乖乖把布丁吃光光

 

一開始儒儒不會亂跑

 

不過他看到斜坡   就一直要去爬

 

好加在平常有公婆幫忙照顧儒儒

 

不然產檢都要帶儒儒去的話  

 

感覺就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