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儒儒的奶粉

2010031517:22

 

屈臣X 

 

加一元就多一件

 

一包$79  $80  真的很划算耶!!

 

還要再去買


 


 

 

            幚儒儒買了兩罐奶粉

 

            左邊金可貝可羊奶粉

 

            右邊亞培經典三號奶粉

 

這兩種搭配著喝

 

今天儒儒開始喝150c.c

 

全部喝光  真的好棒

 

不過下午要哄他睡覺

 

一邊喝母奶  一邊要睡了

 

結果打了一個嗝  吐奶

 

吐的整身都是奶

 

 

好加在婆婆在家

 

趕緊請婆幫我抱儒儒

 

我先去把我腿上的奶洗掉

 

婆幫我擦地板上的奶

 

我先去幫儒儒洗澡

 

現在他已經睡著了

 

今天真的好熱喔!!

 

聽婆說  明天大陸冷氣團會來

 

大家要記得保暖喔!!

 

 

 

 

     寶齡  買滿$500  $99 玩具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