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 這是真的

2009052020:15



                            侑儒寶貝翻身了

               還一直吃手     吃到整個都是口水

                     今天下午有讓他趴著睡

             結果睡起來 整個臉 都是口水啦!!

我本來躺在床上抱著侑儒

結果拔拔的手機在響

我把侑儒放在床上

就去接電話了

講完電話掛掉

轉頭看見侑儒

他的姿勢

是趴著的

天啊!!

他是真的會翻了

喔買尬

他現在才剛滿三個月

雖然我說過之前就會翻

但是他只翻過兩次

我都沒拍起來

而且他翻過去後

都會把自己的手壓在下面

拔不出來然後就生氣

這次的翻身

真的是驚訝到你娘我啦!!

侑儒寶貝你真的好棒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