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去太平拔青菜&媽咪們來猜猜看 猜對有獎品喔!!

2009052019:25

 

這是我二姐去太平山上拔的青菜

拔好多好多!!

以下就是我二姐拿的青菜

我們家這陣子不用買菜了耶!!

我又有青菜吃了 我最喜歡吃青菜了

這是韭菜我現在還不能吃     因還在餵母奶

有的青菜是我沒看過的   

像是左下角那樣青菜 叫做: 枸杞菜

枸杞菜包括枸杞也與枸杞莖。枸杞葉性涼味甘,其果實乃「杞子」根為中藥的「地骨皮」。有益精、解毒、除煩、止渴、明目、去骨火的功能。

大家要來猜的是這個喔!!

猜猜看  這個是什麼?

 

公佈答案囉!!

 

是佛手瓜.

 

龍鬚菜的種子是佛手瓜.

夏天才會有!!(7~9月盛產期)

 

 

猜中的  噓噓樂尿布一包{ M號兩片 }

要自己來我家拿喔!!

知道答案的趕快來回應喔!!

以第一個進來答對的為準

名額只有一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