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多啦A夢餐具&去Q媽咪家

2009051413:33


                            終於讓我換到多啦A夢了 一組只要$69喔!!

                                                        這是Q媽咪的小女兒  稚倫

 

昨天幫Q媽咪換多啦A夢餐具

晚上吃飽飯就騎著車車去找她

我沒帶侑儒去 請婆婆幫忙顧一下

我幫Q媽咪換了3組

之前看到靜媽咪的文章

他說去7-11買布丁

我都買不到

結果昨天中午錢嫂打給我

說他在大墩家樂福有買到布丁

不過只剩一組

也說要幫我去生活工場換

我跟他說請他先留著

我去我家中清路的家樂福找找看

中午吃飽 請婆婆照顧一下侑儒

騎車車到中清家樂福

哇!!  好多布丁喔!!

買三盒一排多送一盒喔!!

只要$36 真划算

我馬上打給錢嫂

跟他說他換的那組可以留下來

不必給我了

因為這裡有好多布丁喔!!

然後打給Q媽咪

問他要不要

我一次買了五組

順便買了口罩

去醫院時可以戴

回到家先把布丁拿去冰

下午兩點公婆要去上班了

不過下午四點就回來了

請公公幫我看一下侑儒

我要到逢甲生活工場換多啦A夢

到了生活工場 問店員

拿那布丁的板子問他

請問還有多啦A夢可以換嗎??

店員 :有啊!! 還有很多喔!!

真的高興到我啦!!

晚上到Q媽咪家

有點迷路 Q媽咪不會報路

讓我一直逛圈圈啦!!

難怪上一次錢嫂去她家 也一直找不到

我在Q媽咪家待到九點多

因為一直有在脹奶

所以沒待多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剛好接到二姐電話說要跟大姐一起來

順便看看侑儒

為何說順便呢??

因為我二姐最近要開店

請我公公跟我老公裝潢店面

到時二姐店開了請大家來捧場喔!!

趕快把侑儒餵飽飽

等等大姨 二姨要來囉!!

餵完侑儒 再把奶繼續排空

這樣ㄋㄟㄋㄟ才會越來越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