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大 眼睛的差別

2009051419:37


                             媽媽 我 我想 我想要. ..............................


不要被他一副裝可憐無辜的樣子 給騙了

各位 看看下面啊!!

 

 

 

 

 

 

 

 

             

媽媽 我想要嚇妳  誰叫妳上次嚇人家 把人家嚇到哭 這次換我了

各位媽媽姐妹們

你們評評理

他這樣怎麼可以呢??

我是他老媽

生他出來

餵他喝奶

把屎把尿的

拔拔說他生出來到現在

已經花了很多$

他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拔拔媽媽

不然 我會一筆 一筆跟他算清楚的

不過看到他 那 天真可愛的天使的笑容

我............唉!!

算了啦!! 幹嘛跟他計較呢??

不過是小寶寶

媽媽拔拔永遠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