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照相囉!!

2009041714:41

                       媽媽 妳拍太近了啦!!           侑儒寶貝  你真的好可愛

                                                       侑儒 在說話   說什麼呢?? 

                          笑成這樣  看你開心 媽媽就開心

                         羊肉爐  右   媽媽你叫我呀!!  有啥好康滴??

媽媽妳看我  這是麥克風  讓我唱首歌給妳聽  母親像月亮一樣...........................

 

有空的時候  就一直幫侑儒拍照或錄影

時間過的真快  侑儒已經滿兩個月了

他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他的臉頰

看到就想咬一口

最近發現  他的眼睛像拔拔

一樣都是單眼皮 

跟拔拔一樣  想睡覺 或剛睡醒

都會變成雙眼皮

拔拔老是說  兒子像他

是個單眼皮帥哥

以後跟拔拔一樣帥

會有好多女朋友

你們會開始想像  寶寶以後長什麼樣嗎??

我想再生個女生  讓侑儒寶貝有個伴

希望生個女娃兒  而且要像我

因為侑儒寶貝像拔拔

至少下一胎要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