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侑儒開始吃手手了.......吃不到= ="

2009042518:16

                       

                                                        吃手手時腳腳也很有戲

                                                                         一直吃不到

                                                      又沒看到手手  你在吃空氣嗎??

                                                                      加油!!  快吃到囉!!

                                                                有點累  中場休息

                                                繼續努力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喔!!  終於給我吃到了

                                                             奇怪  媽媽  手手自己會跑乃

                                                哈!!  又讓我吃到囉!!  嗯....   人肉鹹鹹

                               媽媽  妳叫手手不要亂亂跑啦!!  這樣我吃不到啦!!

                                                    好啦!! 我真的累了  下次再吃  掰

 

 

侑儒寶貝在這幾天開始會吃手手了

所以我更要注意衛生了

現在還不是很熟練

我想他很快就會吃的到了

不過  有一次終於讓他吃到

喔!!  還吸的速速叫

但是  就如圖片所說

手手會跑掉啦!!

公公說這是他在長大

也是在訓練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