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也曾經...........

2008102111:50


這是去年去花蓮掃墓回程時拍的照片

你們看看  那時的我是不是很瘦 現在呢?

現在的我只是中期而已  等到後期 我豈不是像個  麵龜

看起來沒睡飽的兩個人  因為行程太趕

早上很早就起來  大舅舅家房間客滿

我們倆個就睡車上  想也知道一定睡不好

我老公還得開車 你們想想  台中~花蓮~台東~墾丁~台中

我們當天晚上去住台東溫泉旅館  天啊!! 

那個浴室的洗澡水 怎麼感覺髒髒的 沖起來滑滑的

好噁心喔!!  可是都已經洗下去了  我跟老公兩個人

洗也不是 不洗也不是  我都快哭了啦!!

一想到要撐到隔天才能洗澡  我就快瘋了

下次不去台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