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水腫找上我

2009020910:07

水腫來了

他來找我了

又是我老公發現的

妊娠紋是我老公比我先發現

現在連水腫也是

我一直以為水腫不會來找我

怎麼會這樣

手指頭腫的像香腸

腳趾頭跟腳掌腫的像麵龜

我快瘋掉

...................................

難怪前一陣子 老覺得手跟腳很不舒服

手指頭也很不靈活

那天去看花燈回來

腳鐵腿 也一直都不會好

昨天又跟老公說

我的手是不是被我自己弄受傷 去折到 很痛

結果 老公看完說: 妳水腫乃

薑 薑 薑 薑 ...........晴天霹靂啊!!

我自己看了看手  真的乃  我快哭了

一直以為不會水腫的我

居然  後來  我想說看看腳有沒有

結果 可想而知  連腳都腫了

天啊!!  真不敢相信

公公說 會水腫  表示快生了

可是 我覺得楊寶寶現在一點都沒有想出來的感覺

....................................................................

昨天一直煩我老公

我說: 你看啦!! 我的腳啦!! 變麵龜了啦!! {裝哭}

老公安慰我說: 不要亂想 生完就沒有了!!

我也知道  我現在  全身圓圓 胖胖

動作遲鈍  連穿襪子.褲子都不順利

像我昨天洗澡時  忘記帶連身睡衣

帶了一件褲子  結果自己一個人在浴室

跟那件褲子搏鬥了快一分鐘

回到房間  老公說 為何我沒叫他

我想說我可以自己來

..........................................................................

現在打字  看著鍵盤上的十支香腸

真希望水腫能快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