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 & 腳水腫像麵龜

2011053012:41

今天小寶滿37週
晚上要去產檢^^
......................................................................
昨天跟老公去大賣場買日常用品
帶著儒儒一起去
晚餐在外面吃  吃到一半  儒儒說要尿尿
{出門前 老公說要幫他穿尿布}
我們跟儒儒說:你有包尿布 尿在尿布裡
儒儒不肯  在大庭廣眾下 把褲子脫掉
趕緊叫老公帶他去廁所  脫到尿布都出來見人了@~@
到了大潤發  一路上也沒說要尿尿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跟我說: 媽媽 我要尿尿
把他尿布脫掉  好大一包
如果真在大賣場說要尿尿  真的很不方便
.....................................................................
回到家 我真的好累  兩條腿好重
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  好像血液不循環
水腫時間到了  我的腳越來越像麵龜

我好腫 腫到腳的筋都不見了 腫到腳指頭的縫都不見了
手指頭  連戒指都戴不下了!!= .. =

拿了一顆枕頭放腳下  有比較好一點啦!!
翻來覆去  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卻遇到讓我很賭蘭的事
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