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2011060319:33

今天早上10點多

 

睡覺睡到一半覺得肚子怪怪的

 

心想  該不會是要生了吧??

 

趕快先去洗澡 

 

洗完澡打電話給林新婦產科

 

問過護士  護士建議說要馬上到醫院檢查

 

我說: 但是家裡沒人耶!!

 

護士說: 坐計程車馬上來  不然打119也可以叫救護車載妳來

 

我先打電話給老公  叫老公回來載我去醫院好了

 

一個人坐計程車會有點怕怕的  計程車又開超快

 

坐救護車  更扯  而且不好意思吧!!

 

一到醫院  先到5樓產房報到   先測宮縮

 

測了30分鐘  沒有要生的產兆出現 

 

我跟老公說  應該是可以回家了

 

測完宮縮  護士幫我量子宮頸開幾指了

 

哇....真的很不舒服 

 

護士說已經開兩指了

 

不過還是請我回家休息等產兆

 

回家也好  一直待在醫院霸著床位也不是辦法

 

回家前  護士一直叮嚀  說這兩天就會生了

 

要注意產兆  因為是第二胎  怕會發生急產的狀況

 

在測宮縮時  護士有問我說  第一胎生很快嗎??

 

我說很快  護士就說  那第二胎會比第一胎更快喔!!

 

所以要多我多小心注意  星期一6/6就滿38週了

 

希望弟弟撐到38週    至少我還能吃到肉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