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 這幾天很懶.....................

2008102913:29

因為上媽媽教室 搶答裡沒有我的份

所以沒啥心情PO文章  是不是我想太多

昨天晚上還因為這樣睡不著  夠誇張吧!!

我回家後一直跟婆婆抱怨  她說沒關係啦!!

等快生的時候  我們一起去買  一起把寶寶的東西買齊

雖然有安慰到我  但是就是要一種感覺嘛!!  妳們能明白嗎??

 

對了  我前幾天把媽媽教室 課後禮 跟來店禮 和入會禮 搶答禮  全都拍了照

媽咪們 有空去看看吧!!  雖然有幾張模糊掉了  東西太多  拍的我好累

後來也有去換媽媽袋和上媽媽教室  但是我不想拍了  等我心血來潮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