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雖!!=..= 早上被吵醒 心情很不爽 $%#@!#&&%&#

2011053012:26

隔壁的阿婆

我快被妳搞到瘋掉

晚上已經都睡不好了

好不容易睡著

妳卻在早上10點多我正好睡時

ㄎㄡ.ㄎㄡ.ㄎㄡ.ㄎㄡ........沒聲音

過沒一分鐘 又ㄎㄡ.ㄎㄡ.ㄎㄡ.ㄎㄡ. ㄎㄡ..............

ㄚ別人家是都不用睡覺嗎??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起床 走到隔壁巷子 真的傻眼了@~@

居然在我家又剛好在我房間旁邊的牆壁敲她的東西

真的很XXOO 她拿著一個像呼拉圈的圓型鐵圈

地上又有鐵槌 人贓俱獲 看到就氣>O<

我說:阿婆 是妳在敲嗎??

阿婆: 阿那 {什麼阿那????} 妳睡隔壁喔!! {廢話 = =}

我說: 阿婆 拜託 別敲了 我都不用睡了

阿婆: 我沒有敲了啦!!{見鬼啦!!@~@那我剛剛聽到什麼了??}

妳的房間在這裡喔!!<手比著牆壁我房間的方向>

我說:對...我的房間在這裡 拜託妳別敲了

阿婆:吵到你兒子了{心想 XXX勒!!妳明知道我家有小孩的 敲個屁啊!!}

我說:對 拜託妳別再敲了 謝謝妳

................................................................................

她X的勒!! 要不是鄰居 早就跟妳吵起來了

整個睡意都沒了 有夠雖小 一大早就遇到這種事

....................................................................................

過一下 婆婆帶儒儒回家 我跟婆婆說剛剛的情形

婆婆說:那個阿婆曾經把狗屎丟在我家花盆

被公公發現 公公有罵過她

還說那個阿婆屎不承認 說不是她丟的

不是妳丟的 我公公會罵妳 真好笑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