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全有活動 & 玟子媽我超不爽

2009060919:57

這天06/06星期六拔拔休息 

 

我們一家三口睡到中午

 

起床後  吃飽飯  不知要幹嘛??

 

我就約拔拔帶侑儒一起出去散散步

 

公公這一陣子剛好在水湳大鵬路工作

 

我跟拔拔說: 我們去找爸爸吧!!

 

到了公公工作的地方

 

!! 他跟婆婆剛好不在  出去了

 

工地旁邊有佑全

 

就是我上次去買好奇的那間佑全

 

門口有海報  上面說買好奇系列可以參加活動

 

我看了看  是從6/1號開始

 

為何我上次來買尿布  沒人告訴我

 

然後就進去問小姐

 

說了一堆

 

: 上次我來買尿布 怎麼沒跟我說有這活動

 

還有 我來買尿布時 我問小姐 買好奇一包有送玩具

 

小姐居然回答我說 他不知道 他還拿了自家DM起來看

 

有夠誇張 我還自己問他  是不是現場剪條碼 有折20

 

他又看了一次DM  我的天啊!! 還有 我又問

 

不是說 在佑全買尿布 憑提把可以折10 小姐也不知道

 

真的有夠誇張  我說:那我該怎麼證明尿布是在這裡買的

 

反正我就是碎碎念一堆  那天幫我結帳的小姐也在場

 

還一直解釋 我都不想聽了 只回了一句說

 

你們自家的活動  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一問三不知

 

還一直找藉口  說什麼活動太多 巴拉巴拉的

 

反正最後我留了電話叫他們貼紙來了打電話給我

 

後來過沒幾天  電話打來了

 

哇靠 口氣超兇 X  兇屁啊!!

 

就是上次找藉口 那個 小姐啦!!

 

 請問是 林XX 小姐嗎??  口氣超凶 阿我是欠你錢喔??

 

我就是 請問有什麼事嗎?? 一樣兇 我又沒欠你錢 兇屁啊!!

 

我這邊是佑全 好奇活動的貼紙來了………………………

 

我在等他說  請你找時間過來拿唷!! 一直沒說

 

我就問他說    阿然後呢??

 

然後他才說 要請你過來拿

 

喔態度超差  要不是他從店裡到現在打電話給我

 

一直都態度很差  我也不會對他如此不爽

 

過兩天 我帶侑儒去菜市場 順便去佑全

 

不過那個態度差小姐沒在那

 

我就跟在櫃檯裡的小姐說  請問是你打電話給我的嗎??

 

他說不是  我說 那就是那天那個態度差的小姐打給我的囉!!

 

然後我就把電話裡的情形跟櫃台裡的小姐講

 

那位小姐還硬跟我說 阿他就是還太年輕 沒啥社會經驗

 

又是巴拉巴拉一堆的  反正總歸一句話

 

我是客人 我來買東西不是看你們小姐臉色的

 

那位小姐很客氣  那時找藉口小姐態度如果跟妳一樣

 

我就不會一直抱怨了

 

貼紙拿了就走 改天洗了侑儒的相片拿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