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06 第13次產檢

2009020910:44

                               這張是寶寶的側面臉蛋 有看到眼睛 鼻子 嘴巴

                                                     這張是照到寶寶的鼻子跟嘴巴


                    98/02/06  寶寶體重:約3077公克 頭圍:9.2公分 38週3天

這天 產檢  只說重點

一進產檢室 醫生就說:還沒要生??

我說: 對啊!! 他好像不想出來

照超音波的時候

這次可以稍微照到寶寶的側臉

醫生說: 照這個樣子 有可能預產期後寶寶才會出來

我說: 我不要啦!! 但如果真是這樣  也沒辦法了

寶寶的頭一直都保持在下面 為何他不想出來

老公有說: 可能我們的小孩會自己挑最好的時間出生

我想 如果真是這樣也不錯啦!!

..........................................................................

這次順便問醫生

可以帶錄影機進去嗎??

醫生說:當然可以  是要拍全程嗎??

我說: 當然不是啊!! 只要拍寶寶生出來後的啦!! 不是要拍我啦!!

醫生說: 真的有人拍過全程的生產鏡頭喔!!

我說: 不要啦!! 沒事拍那裏幹嘛!!

在寶寶生出來之前 我老公得一直待在我身邊

等寶寶出來以後 再全程拍寶寶

聽公公說 寶寶剛出生 皺巴巴的

但過沒幾分鐘 他就會像吹氣球  變的像個小寶寶了

所以我跟老公說  :你一定要全程看著他 不要理我沒關係

因為我看不到嘛!!

而且 老公也要負責剪臍帶

....................................................................................

這次我產檢  體重是63公斤

我這樣會不會胖太多

我懷孕之前是47公斤

這樣應該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