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寶還不想出來嗎??

2009021212:14

我天天等

每天都在感覺

嗯...............

宮縮 胎動

就是沒有產兆的感覺

會延後嗎??

我昨天聽一位朋友說

他的朋友也是快接近預產期 還沒感覺要生

就在最後一次產檢 醫生幫她內診

發現已開3指 馬上叫他去待產室 準備生小孩

也太突然了吧!! 沒有任何產兆乃

我很擔心我自己沒發現  怎麼辦

我真的很擔心 很緊張

沒有產兆 也能生小孩

如果我把小孩生在馬桶 怎麼辦

現在上廁所 都有點不太敢用力

深怕小孩掉出來

會是我想太多嗎??

現在只要一點痛痛感覺

我就開始緊張

仔細感覺 又覺得我想太多了

現在唯一 就是希望生產一切順利

寶寶平安 健康

希望我自己能夠撐過去

生產的痛  應該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一直安慰自己  可是  我真的無法安心

一直亂想  天啊!!  怎麼辦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