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豬公存錢筒

2008100319:51



大家好

我是楊寶寶的專屬存錢筒

媽媽一天餵我ㄔㄧ餐

說我肚子裡的錢錢 是以後要花在寶寶身上滴呦!!

等到寶寶出生 我就已經被媽媽養的白白胖胖囉!!

豬寶寶出生那一天......................

媽媽 { 老公啊!那隻豬裡面的錢不能挖ㄡ}

爸爸 {為什麼?}

媽媽 {因為那是我幫寶寶存的呀!}

爸爸 {為什麼要存呢?}

媽媽 {這樣我以後 如果突然想幫寶寶買東西 就有錢啦!}

爸爸 {是這樣嗎?那錢從哪裡來?}

媽媽 {從你的存錢筒挖的!}

爸爸 {==".............?!}

就是這樣  豬寶寶我誕生啦!! {所以說我是寶寶的姐姐囉!}

媽媽 {為什麼妳是姐姐呢?}

豬寶寶 {因為人家穿粉紅色的衣服 當然是姐姐嘛!}

媽媽 {嗯!嗯!還滿有道理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