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會員 換贈品

2008100319:14

前兩天我去了麗嬰房

拿著我的媽媽手冊

進了店家門口

網站上幾乎每個媽媽都說麗嬰房小姐態度都很差

我也感受到了

我想我沒必要為了 他們的態度差就與人爭執

胎教 胎教

老實說為了贈品我也不好意思 發脾氣而犧牲我的權益

我怕有人會不爽 而把贈品少了或換了

應該沒有這麼惡劣吧!!

其實是換了很多贈品沒錯

但小姐的態度真的很差

到底該不該打電話去投訴呢?

既然他們家的小姐態度差是眾所皆知

我想應該有人反映過了吧

不過他們也沒在怕的呀! {態度還不是依然繼續差}

不要去他們家買東西就不用受他們的氣了

又不是只有他們家有賣寶寶用的東西

你們大家說對不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