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五四三

2009061220:15

下面這些尿布都是媽媽幫我參加活動送的喔!!


 

 

幫寶適禮盒外包裝

 

 

 

 

幫寶適 特級綿柔 S 尿布一包 66

 



 

幫寶適 特級綿柔 NB 尿布一包 32


 

 

幫寶適棉柔濕紙巾(無香料)          蘊含蘆薈及甘菊精華

 

幫寶適這一盒禮盒 我不知道是中什麼獎耶??

 

是我老媽打電話給我 有寄一箱尿布去我娘家

 

真奇怪 我就是想不起來 到底我參加什麼活動

 

而且 幫寶適也沒寄E-mail給我 不過我也太好運了吧!!

 

 

 

上面的包裝是好奇的

 

下面的包裝是妙而舒的

 


 

妙而舒送小方巾一條

 

這是錢嫂幫我申請的  謝謝錢嫂



好奇送M號尿布兩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