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從歐洲回來囉!!

2010061216:12

 

二姐昨天下午回國囉!!

 

姐姐在5/31坐飛機去歐洲

 

6/1號下午13:18分傳簡訊給我

 

內容 :

妹 : 幫我告訴家人  我剛到法國巴黎  時間早上七點多  有事傳這支簡訊給我

 

呵呵 姐姐到巴黎耶!!   好好喔!!!  真羨慕說

 

姐姐一共要去一星期又五天

 

昨天下飛機回台中下午四點多

 

第一站就先到我家了

 

姐姐說   法國男人都好帥  女人都好漂亮

 

身材比例好的不得了

 

說開貨車的司機也都超帥的

 

姐姐住在民宿喔!!

 

還打了一通越洋電話回來

 

對方主人說打這電話不用錢

 

叫姐姐盡量打 沒關係

 

 

 

這是二姐買給我婆婆的巴黎艾菲爾鐵塔鑰匙圈

 

 

二姐在 6/3 18:21 傳了一通簡訊

 

內容 :

 

現在是西班牙12點多  我剛到機場沒有網路電話可以打了

 

如果有什麼事再傳這支電話給我!!

 

姐姐第二個旅遊的地方是去           西班牙馬德里

 

儒儒身上穿的衣服是二姐買的

 

超可愛的  是一隻鬥牛喔!!

 

儒儒剛好屬牛滴~~~  呵呵>O<

 


 

二姐旅遊一趟回來

 

人清氣爽的

 

二姐說 :  外國人的主食都吃硬硬的麵包

 

她吃到第三天就受不了了   還一直抓癢癢

 


 

這是姐姐買的巧克力  現在冰在冰箱裡

 


 

裡面有水果跟酒的口味



 

姐姐  還買了西班牙那邊的瓜子  公公說  沒什麼味道

 

曼陀珠也是在西班牙買的  我說姐姐啊!!

 

台灣就有啦~~~~ 一樣的味道  一樣超甜的

 

不一樣的是   上面包裝印的是英文

 

等二姐照片弄好  我再PO給各位看喔!!

 


 

最後來一張搞笑照吧!! 

 

這是一件褲子  不是帽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