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老公回來囉!!

2008121609:48

12/14  早上快9點  老公打電話回來 

要坐飛機了     差不多12點半到台灣

掛掉電話  就睡不著了  起床吧!!

老公去韓國的第二天

我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問

用手機打電話去韓國漫遊費率多少

不過  我忘記了

只記得  從台灣打去韓國比較便宜

我就跟老公說  你如果打給我  

我會先掛掉  然後再打給你

因為這樣錢真的差很多

12/14  下午快1點  老公說他已經回到台灣了 

下午2點  我去媽媽餵上課

上到4點多  回家的時候

老公已經回到家裡了

看到地上都是從韓國帶回來的東西

老公買了韓國泡麵  我吃了一碗

屁啦!!  超辣的  天啊!!  下次辣椒粉不能全放

老公還買了兩件衣服送我  打算過年再穿

也給寶寶買了一雙手套  和一個玩具

還買了兩箱韓國海苔  很好吃

但是要吃之前 要先把海苔上的鹽巴彈掉

不然 有夠鹹的啦!!  孕婦不能吃太鹹

還買了一堆零食  都是在台灣沒看過的

當天晚上  我娘家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二姊那裡吃飯  我想說

今天老公剛回來  順便把禮物帶過去

老公說  他去韓國的這五天

幾乎 餐餐都吃辣  每一餐都有泡菜

吃到肚子超不舒服  好家在

出國前  有先幫他準備腸胃藥

吃飯前先吃  才不會鬧肚子

他在韓國  一天睡不到3小時

因為在地人很熱情  吃完飯就是玩

每天喝酒喝到吐  好可憐

後面就只能一直閃酒

在那邊  認識了一個會長

認了那個會長當阿公

那個阿公  拿了3條大浴巾

說要送給我們的寶寶  

哇!!  寶寶啊!! 你好幸福啊!!

在台灣  已經有那麼多人疼你

現在又多了一個韓國的 阿揍

老公打算我們明年結婚後

要去韓國蜜月旅行  本來想去日本

也好啦!!  日本消費太高  韓國剛好

也在那邊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有一個乾阿公

可是我是明年年底結婚  那去的時候

不是很冷  哇!!  老公說那邊很冷乃

不知道受不受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