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韓國!!!

2008121100:23

晚上12點  老公正在韓國happy啦!!

跟那邊時差一個鐘頭

今天早上8.9點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我正在上廁所  後來我有回電給他

說正要坐接駁車 去桃園機場

今天上午11點多 我去中友的路上 { 去換媽媽來店禮 }

老公打給我 說他到機場了

今天下午4點多  要回娘家的路上

打電話給我 說到韓國了

當時我在騎車啦!!  就說{好.好.好}就掛掉了

怎麼都選我在上廁所或騎車的時候打給我啦!!

晚上去上新亞東的媽媽教室  回到家

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打給我 說他們正在吃宵夜

我問說 錢帶夠不夠  他說 我身上有30萬你說夠不夠

我說 屁啦!! 別騙我了 那是韓幣 

他說 哈!哈!哈!  騙不過你

不好笑......

有說他們明天要去滑雪  我怕電話費太貴

跟他說完  就叫他趕快把電話掛掉

有事明天再打吧!!

老公  人家好想你啊!! 

晚上沒你在身邊  心情怪不舒服的

不能哭 不能哭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