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新光媽媽教室 S26&生寶 傷心的一個晚上

2008121121:55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

但我想來想去  還是覺得不要把那個人PO出來

今天跟我一起去上課  認識我的媽咪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謝謝你們的關心 當時回家時  在電梯裡  我真的快哭了

我也很感謝我三哥跟我三嫂急著要幫我出氣

其實你們想想  一個女孩子  剛出社會沒多久

不懂什麼叫人情世故  我後來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我選擇原諒她  但我也告訴她  你從現在開始

要懂得跟人講話的態度

你沒懷孕你不知道  懷孕過程的辛苦

媽咪們  我們辛苦的照顧著肚肚裡的寶寶

當然一直都希望他健康平安長大

想到這裡我又想哭了  我跟他說

你沒懷孕過  不知道我們的心情

我回家的路上 心想  好險我跟我哥說

不要太衝動  一直拉著他們兩個

要說等大家走後  私下在跟他說

人前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留個面子給他  我哥說  什麼

留什麼面子  幹嘛給他留面子

不過我哥到最後還是有聽我的話

但是  他們還是有跟那位小姐罵了幾句

當時我真的快哭了  如果沒有我哥哥在

我想我可能會一直誤會那位小姐

因為我想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我有跟他說  他說的那句話

真的深深的傷到了我

我本來連東西都不想拿 問卷也不繳

因為就一整個不爽兼傷心

後來那位小姐有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寶寶  我要努力 我要堅強  我不能哭

老公這幾天不在家  但是 這種事

也不能跟他說  免得以後真的都不讓我出門了

今天出門前  公公還跟我說  等肚子越來越大

可以不要去就不要去了  怎麼辦  我待在家又很無聊

去上課還能跟你們聊天  我會自己斟酌 

等到肚子更大 就選擇近一點的去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