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和媽媽去吃日本料理

2008091808:55


媽媽昨晚打來說小時候常去他家玩的叔叔阿姨約一起吃飯

看見我了嗎     前面笑的最燦爛那個

後面笑的更燦爛那個是我媽

叔叔阿姨的兩位千金站在我後方{旁邊那兩個小子速誰}

其實我有點不太記得

小時候常跟媽媽去他們家玩

記的她們家庭院有個魚池

夏天一到都會直接穿衣服就下去玩水

其他的沒什麼記憶了

晚上要去我二姐的公司吃飯

她在一間日本料理當板前長

就是站在最前面

切生魚片 包壽司  做手捲的板前長啦{帥吧}

自從我懷孕吐到9月初 就沒吃過什麼好料的

今天沒去大吃特吃 太對不起自己和楊寶寶了

寶寶  阿嬷要帶你跟媽媽去吃二姨{你的乾媽啦}的日本料理

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