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來店禮

2008101723:12

今天去產檢  順便去樓上月子中心找大嫂  大嫂買了兩件寶寶的衣服送給我

產檢完 到了地下一樓維康藥局問問看有沒有媽媽手冊的活動

真的有耶!!  之前都不知道  豈不是少換好幾份了

產檢前 跟護士問說  上次我颱風天那天跑來要上媽媽教室 結果取消了

那時有答應我要跟廠商要贈品  也有留給我耶!!

產檢後 叫老公載我去上次沒換到的老順安藥局  也換到了

今天真是大豐收 

內容物 大約有 雞精兩瓶  奶嘴一顆  肚兜一件  環保購物袋  隨身攜帶的梳妝組

小毛巾 身高尺 小寶寶的營養奶粉{小包裝的} ..........

回家時順路去找我大姐   說買了饅頭叫我帶回家  還有冰淇淋 

冰淇淋說是他們公司廠商送的  太多吃不完 還有附冰淇淋專用脆皮餅

回家時大袋小袋的  我的大整理箱又快滿了

婆婆跟公公去松?超商買牛奶時用點數換了一條毛毯

大條的喔!!布質很不錯  說要留給寶寶用的 

今天真的很豐富 有補到我不能去上媽媽教室的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