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2008101912:48

昨天18號  早上6:30就起床  翻來翻去就是沒辦法再繼續睡

乾脆起來好了  誰知道一翻就又7:30了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8:00了 叫老公起床  出門買早餐

出發往台南  先去小叔的學校載他  再出發往大姑姑家

到了大姑姑家  看到大姑姑臉色還不錯  {因為已癌症末期了}

  堂姐中午買了台南肉圓給我們吃

因為肉圓是用蒸的  所以不必擔心吃到油炸的  很好吃喔!!

看完大姑姑後 接著往高雄出發  去二姑姑的三女兒家

因為他們拜託我公公 幫他們製作一個櫃子  和一個看板

可能長途旅程太累了  因為我老公開車  我們一到高雄就一直想睡覺

我跟老公後來跑到樓上房間先去躺一下  喔............  高雄實在有夠熱

沒有冷氣 吹電風扇也沒啥用  整身汗  不過因為太累了 還是有睡著

睡的不是很舒服  床硬梆梆的  旁邊又睡著老公  因為是小朋友的床

是上下層的那種  我們睡下層  空間不是很大 

一直到我婆婆來叫我們起床 說該出發回家了

堂姐他們送了一張小寶寶的床給我們  雖然不是新的  但是很感激

這樣我們就不必再花錢買一台了

每次去高雄 二姑姑都會拿一堆東西叫我們帶回來

可是有些水果或食物等帶回來台中 才發現不能吃

雖然很感謝姑姑那麼疼我們  但是...........  感覺會有點浪費

我們還得載小叔回學校的宿舍  先去吃晚餐 

吃了難吃的碗糕 {沒吃完} 吃了沒啥味道的 土魠魚羹米粉

老公的肉燥飯被打槍 {看起來就不好吃}

順便打包隔壁的台南肉粽跟鱔魚意麵回家  回到家整理一下已經21:00了

老公洗完澡 還有事先出門了  送他出門後  我可能真的累了吧!!

不知怎麼的 澡也還沒洗  就睡死了  一直睡到12點多老公回家

把我叫起來換衣服 又繼續睡  家裡每個人都睡的不醒人事了

我睡了整整塊12個鐘頭  今天是19號  老公青商會要去台北開會

載我去吃完早餐  在剛剛12點多時 就出門去了

我等一下也要出門了  要去惠來路的大熊參加媽媽教室

我也該準備一下出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