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2008091915:34


昨晚我老媽跟二姐瘋了

他們5點半就開始了

我跟老公7點半到

我媽跟我二姐已經醉了

我的老天爺啊

我媽她一直會重複同一件事情5次以上

媽 我說呀   妳茫了

必嚕喝了兩手

我老公喝了快兩瓶

老爸跟阿姨喝清酒

大家笑成一團

二姐一直大叫  大笑

老媽說沒看過她這樣

可能她很高興吧

我也很高興 看見22年沒見面的叔叔阿姨

還有他們的女兒

一群硬屁股  坐到店家要收攤了

叔叔她女兒沒喝酒 負責開車

還到我家續攤   泡茶啦

老媽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又重覆了  啊................................................................................

麥格共啊

我問{阿母 妳醉了啦!!}

今天中午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啊....................................................................................................

厚啦!妳講了快10次了  我可以完整的倍給妳聽

阿母{哈!哈!哈!厚啦厚啦   緊起來甲奔啊}臺語

媽  妳宿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