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新光媽媽教室 明治&再生緣 很好笑乃

2008121622:15

上課內容我就不多說

不過我有拿到一個搶答禮

是90抽的濕紙巾  很謝謝講師選到我回答問題

我要說的很好笑是到最後啦!!

我想上廁所  所以我跟錢嫂和vivi說

我先去廁所  不過我會先去換課後禮

我也順便幫他們兩個換

但我有點笨笨的  我發現我換完之後

我沒辦法去廁所  因為我手裡拿著東西

因為今天去上課  我有帶東西要去給錢嫂跟vivi

我想說今天是上明治的課 就用明治的袋子裝

拿別人家的我會對明治的講師歹勢

結果 下課了  媽媽們陸陸續續來換課後禮

我跟錢嫂和vivi在聊天  有一個媽媽朝我走過來

問我說: 這位媽媽 未何你可以拿兩袋課後禮

我說: 我幫我朋友拿的啦!! { 口氣有點給他大聲 }

因為我非常不爽  我從剛才就看到他一直在偷喵我

怎樣啦!! 我不能幫朋友拿是嗎?? 

我也在想說  我一開始拿明治袋子去的時候

就有一些媽媽的眼睛不知在懷疑什麼

怎樣啦!! 你們上完課  東西拿出來  袋子 都不留著嗎??

這樣懷疑人  又跑來質問人  有點不妥喔!!

我在想說  如果又有人跑來問說  未何有兩份課後禮

我就跟錢嫂和vivi說: 我會回答他  是我要帶給他們的禮物啦!!

不信你可以看啊!! 真的很無聊乃  拜託  我們才不會去做那種事

那個媽媽真的是想太多了  真的很好笑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