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 發燒 腸病毒

2009121610:10

侑儒在我結婚那天就一直不舒服

 

發燒  人懶懶  吃不下

 

結束婚宴

 

回家洗澡

 

到林新掛急診

 

疑似腸病毒

 

發現喉咽處有兩顆白白的

 

醫生說沒有破就是單純感冒

 

破了就是腸病毒

 

問我們要不要讓侑儒住院

 

但是隔天歸寧

 

最主要是因為小孩會整天掉點滴

 

還要抽血  我會受不了

 

我們拿了藥

 

回家再觀察

 

隔天歸寧 婆婆幫我照顧

 

好讓我回娘家比較輕鬆

 

晚上再帶去喜宴會場

 

14號這天侑儒好多了

 

但是還是吃不下

 

因為喉咽處的傷口破洞

 

能吃就吃 能喝就喝

 

活動力還不錯  已經不會發燒

 

但還是會ㄏㄤㄏㄤ的

 

量體溫都在37度左右

 

昨天晚上發現侑儒連舌頭都有破洞

 

急得跟老公說隔天早上一定要帶他看醫生

 

今天一早去林新

 

檢查後醫生確定是腸病毒一種

 

是手足口症

 

侑儒好可憐

 

我跟老公都好心疼

 

前兩天我不小心吃到人蔘雞湯

 

沒人跟我提醒

 

吃完才發現  來不及了

 

奶水差很多

 

侑儒現在只肯喝母奶

 

我卻誤吃會退奶的食物

 

我真是一個失職的媽媽

 

昨晚我哭了

 

老公也一直安慰我

 

醫生也說侑儒算輕微的

 

最多一星期就會好

 

希望有媽咪可以教教我

 

如何讓寶貝可以喝ㄋㄟㄋㄟ

 

讓侑儒快快好

 

侑儒變瘦了

 

已經不夠重

 

現在又生病

 

我真的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