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瞎忙甚麼??我生病了

2010010520:10

最近不知道在忙啥??

 

居然將近快一個月沒PO文

 

越來越懶惰

 

謝謝各位媽咪的關心

 

儒儒他恢復得很好

 

現在白白胖胖的

 

可惜牛奶都不喝了

 

現在都泡60C.C

 

喝完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了

 

只想吃副食品

 

最喜歡吃麵  不喜歡吃粥

 

現在換玟子媽我生病了

 

星期日那天

 

去新光幫錢嫂的女兒瑄瑄加油

 

儒儒沒有去爬啦!!

 

跟我公公婆婆大伯

 

去水湳機場逛書展

 

就在騎車這樣來來回回

 

我感冒了

 

星期日當晚跟公婆帶著侑儒去逢甲

 

吃晚餐時  頭就痛起來

 

回到家更是嚴重到快暈倒

 

好家在  儒儒在回家途中就睡著

 

我一回到家倒頭就睡

 

睡到11點半

 

勉強爬起來洗澡

 

然後再睡

 

儒儒中途有起床

 

我請老公抱他去客廳

 

睡到隔天  儒儒把我叫醒

 

我整個人頭快爆掉

 

左邊耳朵整個塞住

 

頭都嗡嗡嗡的

 

超不舒服

 

下午要去看醫生

 

儒儒還給我大便

 

只好先幫他洗澡 再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  是因為吹到風

 

冷空氣跑進鼻子

 

感染到耳朵  所以耳朵腫起來

 

我都有乖乖吃藥

 

但是還是不見好轉

 

醫生有交代  要多休息

 

問題是  小孩白天都是我在帶

 

怎麼有時間休息啊!!

 

頭暈腦脹  煩屎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