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

2008121908:08

本來想說  一月開始也要努力上媽媽教室

但是公公已經下命令  後期肚子那麼大了

可以不要上就不要去上

反正我在媽媽教室和部落格認識的媽咪們

大家都漸漸的回家去待產

我自己也覺得  已經沒有剛剛當初想上媽媽教室的那股衝勁

為了自己為了寶寶  想想家人  我還是不要那麼勤跑媽媽教室了

課後禮每次都送的差不多  老公跟婆婆 也都說 其實那些東西不拿也可以

想想 也對  漸漸的 對媽媽教室不再當初的那麼熱衷了

現在騎車  真的很危險  我還是選擇下午的課 離家近的好了

繼續上媽媽教室的媽咪們  你們要加油

如果還有在媽媽教室看到我  那就是我在家悶的發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