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記錄的一天 12/04 新光媽媽教室 生寶&雀巢聯合主辦

2008120422:01

 今天上課發生了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情

有跟我一起去上課  又認識我的媽咪都知道  我做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

今天一整堂課  我都很認真  也都有做筆記  為的就是面前的搶答禮

今天的搶答禮好豐富  我的目標是其中一樣  隨便什麼都可以

 結果發生了一件讓我羞於見人的事 

終於雀巢的講師問問題了  我每一題都很用力的舉手  終於點到我

講師問我 寶寶如果有過敏體質  要喝什麼奶粉  結果................................................................

我居然回答 桂格  你們說  我扯不扯  我當場瘋掉  大聲尖叫  跟講師說我錯了

啊...................................  晴天霹靂啊!!!!!!!!!!!!!!!!!!!!!!!!!!!!!!!!!!!!!!!!

我怎麼會發生那麼離譜的事情呢??????????????????????????????????

我真的錯了啦!!  請你原諒我  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後來...........

講師問了我一個問題  一個超簡單的問題  我終於拿到了一個禮物

謝謝雀巢的講師  也很對不起你  我下次不會了啦!!

我想  經過今天  大家在場的媽咪們  都認識我了 

 我..我..我..  該用何種心情  繼續去上媽媽教室呢?? 

 像這樣  傻笑帶過

 還是這樣  裝沒事

我是真的感覺到很不好意思啦!!

神啊!!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今天的事  像風一樣  吹過  不留一點痕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