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中友媽媽教室 再生緣主辦

2008112822:55

今天上媽媽教室  幾乎全員到齊

我: vivi: Q : 錢嫂   今天錢嫂幫我拿寶寶的游泳圈來給我  謝謝啦!!

我還買了豆沙包  想說還沒吃晚餐的人可以吃

今天不知道在想什麼  去中友的路上  一心想著中友  但是方向卻是往SOGO

有沒有給他很誇張  趕快返頭  往中友方向出發

沒去過中友上課  有點迷路  不過  他們很細心 一路上到教室 都有標示往哪走

怎麼感覺像倉庫  我走錯了嗎??  打開一扇門  探頭探腦的  不知道的以為我是小偷

結果又讓我看到另一個標示  右轉  就看到廠商小姐了

一進去  耶!!  沒幾個人  想說我走錯路  太晚來了

陸陸續續其他的媽咪都來了

第一堂課是中國醫藥的醫生  講題: 產前檢查

而後是 再生緣的講師  因為在講台前有禮物 我們都有認真聽課(應該啦!!)

深怕等一下會問問題  結果講師把今天的內容講完就下課了  連問都沒問

不過  哈哈哈  厲害的地方來了  當下課前  講師問說  有沒有人有問題想問

我第一個舉手  當時Q媽咪還問我未何要問  嘿嘿!!

我們下課後  經過講師面前  講師把其中一個禮物給了我

你看看  這不是就有了嗎?? 何必搶答呢??  我把那個積木玩具給了Q媽咪

因為它是粉紅色的  我沒差啦!!  我上次去糖村 也是再生緣  也拿了一盒積木

反正他家已經有一個妹妹可以先玩  那個積木還可以當椅子坐

這一趟媽媽教室真是划算  不過...............

我要去7樓 想加入黃色小鴨會員  誰知已經截止了

後來又跑去施巴  拿上次去參加優生拿到的閱換卷  誰知也不能換了 

我那也架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