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韓國!!

2008121009:02

老公今天出發去韓國了  剩下玟子媽咪跟楊寶寶

不能哭  告訴自己不能哭  只不過去5天而已嘛!!

14號那天他就回來啦!! 人家不能去  因為我懷孕了

而且那邊現在很冷  我最怕冷了  我也不喜歡吃韓國料理

老公答應我 下次會帶我出去玩  當然是生寶寶出來後啊!!

我跟他說  我好想去日本  只要能出去玩  哪裡都可以

想當初  他去當兵  雖然只有十幾天 

剛開始前幾天  每天都哭  到後面就不會哭了

漸漸習慣他不在家  老公就回來囉!!

不過這次不一樣  不能打電話  因為漫遊粉貴滴

我跟老公說 不要浪費錢  打電話回家跟爸媽報平安就好

老公 我會在家裡跟兒子 乖乖等你回來  不能哭  不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