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2008121302:14

我的最愛 當然就是我老公 還有我肚子裡的寶寶

寶寶最近胎動的更明顯了 

有時會踢的很大力

有一次老公 摸到他突然猛踢了一下

很緊張 問我說  我會不會痛

我說 不會啦!! 習慣了  他常這樣踢我

不踢才奇怪呢!!  寶寶不踢的時候

我都會放音樂給他聽

讓他起來踢一踢  我才會安心

老公每天都會問說  寶寶今天乖不乖

有沒有踢媽媽啊?? 

我心情好 就會說  有啊!!

心情不好  就會說  不知道啦!!

老公出國前的的那個晚上

一直跟寶寶說話

說: 兒子啊!! 爸爸明天要去韓國了

你要好好照顧媽媽  不要把媽媽踢的太用力

其實 當時 我心情不好  我用生氣來掩蓋我的不捨

我怕我會哭  所以我一直保持生氣的狀態

因為我如果哭了  他會不放心

我寧願他誤會我生氣  我也不要讓他看到我哭

我還無法很正確的控制自己的情緒跟脾氣

真的很難 我試著要改變  但是

不可能全部改變啊!! 

他真的真的很愛我  我也很愛很愛他

但是不常說出口 有時他會開玩笑

說: 老婆  愛屎你了

因為說 我愛你這三個字  真的很難說出口

我們都知道彼此深愛著對方

但是  是不需要說出口的

有時 我會想說  未何我們兩個會遇見

會變朋友 然後變情人 現在是夫妻

原本兩個人 是兩個世界的人

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從原本的陌生人  到現在相愛的兩個人

又有一個即將出生的寶貝  真的很神奇

我的肚子裡 有一個寶寶喔!!

是跟我的最愛  一起愛出來的寶寶喔!! { 害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