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滿四個月囉!! 收涎儀式開始

2009061617:48

            侑儒滿四個月囉!!


 

                      這天是用我姪子的乖乖餅乾充當收涎餅

 

                                         裝了24個乖乖餅乾

侑儒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是我老媽買給侑儒滿四個月的禮物

 

這只是其中一件

 

我老媽一共買了六套衣服送給侑儒

 

不過其他的都買的比較大件

 

只有身上穿的這件剛剛好

 

                          看侑儒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左邊那位是我大姐 正在幫侑儒收涎


                                            阿罵 這個味道甜甜的 好吃 好吃


                                                                    

                                  這位是我大姊夫

 

                        我老媽每次拍照都不看鏡頭的

 

                    這時的侑儒全身都沾滿乖乖巧克力的餅乾

 

 

                            阿罵幫侑儒收涎 講好話

 

收涎儀式一開始 老爸也有參與

 

老爸他本來在睡覺 被我挖起來請他幫侑儒收涎

 

幫侑儒收完涎後  就又請他再回房睡覺

 

所以忘了要幫老爸拍照了 歹勢啦!!

 

當天在娘家過夜  早上侑儒拔拔就要載我們回家了

 

 

這是在先麥買的收涎餅  很好吃喔!!

 

侑儒也吃的很開心哩!!


 

侑儒滿四個月當天  婆家要拜祖

 

一早拔拔就載我們回婆家了

 

收涎儀式開始 先請公公幫侑儒收涎

 

再來是婆婆幫侑儒收涎 結果我忘了幫婆拍照了

侑儒來 媽媽幫你收涎囉!!

收涎收灕灕,嬰仔好搖飼,收涎收乾乾,趕緊叫阿爸

 

侑儒拔拔也有幫侑儒收涎 也是沒拍到

 

不過有用DV錄起來啦!!

 

侑儒的拔 好像很喜歡 

 

收涎收乾乾,趕緊叫阿爸  這一句耶!!

 

應該是希望侑儒快點叫拔拔吧??


先麥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看侑儒吃成這樣就知道囉!!

 

連我都多吃幾塊呢!!

不過這個餅乾很脆

 

剛串的時候 拔拔一直掉

 

串好了 才要掛上侑儒的脖子

 

侑儒就迫不及待想去拿餅乾

 

結果被侑儒捏破了一個餅乾

 

本來我請拔拔串24個餅乾的

 

現在卻少了一個 拔拔已經打結了

 

沒辦法再重新串新的餅乾

 

只好將就一下了


看看侑儒 整身都是餅乾屑屑

 

這件衣服是公婆買給侑儒滿四個月的禮物

 

可愛吧!! 不過等一下就要脫下來了

 

順便洗個澡吧!!

 

對了 侑儒現在洗澡都不哭了ㄋㄟ

 

還很享受哩!!


公公說 收涎儀式中

 

本來是要請鄰居幫侑儒祝福的

 

後來也作罷

 

因為我們跟鄰居都不熟

 

而且這個星期日小叔沒有回來台中

 

大伯也還在睡覺

 

侑儒滿四個月的收涎儀式

 

就在我們夫妻倆和公婆的祝福下圓滿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