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儒寶貝翻翻變厲害

2009061618:24

                                      翻翻侑儒

                           姨姨們 你們看我厲不厲害


            唉呀!! 你們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我可愛嗎?? 我帥嗎??


                         大家都說我眼睛大像媽媽

 

                          不過我是單眼皮帥哥喔!!

 

                               這點就像拔拔呦!!

                               

                                       不要惹我 小心我發飆

 

像不像黑色會老大 只差要刁一根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