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動 動不停!! & 我不喜歡妊娠紋

2009020513:11

楊寶寶幾乎每個小時都在動

坐著也動 站著也動 躺著也動 走路也動

現在他的腳在上面 就是本來我的胃的位置

當他ㄍㄧㄥ我的時候  就會摸到他的腳

好可愛  我都會叫他爸爸來摸

老公就會說  他現在大約幾公分

腳有多小 手有多小  兩個人就這樣研究起來

...........................................................

上次把寶寶衣服拿出來洗

洗好在折衣服時 老公又問說

怎麼這衣服那麼小  袖子那麼短

我說  你以為嬰兒生出來都很大嗎??

然後說著說著 老公就把寶寶的衣服拿去往自己的身上穿

想想 真的很好笑

結果我卻說  :阿你有沒有洗手啊??

我衣服洗好了乃  又被我念

......................................................................................

老公一直叫我做運動

我也想做啊!!

但做沒幾下

好累喔!!

真是折騰人呀!!

.....................................................

每天晚上都被楊寶寶踢的無法睡覺

一直起來上廁所

像昨晚

一直踢我膀胱  是怎樣

痛的我想罵人

不只是痛  還是刺痛

連翻個身都很不舒服

大家都說我快生了

肚子怎麼那麼小

可是 我到懷孕後期也沒比較輕鬆啊!!

.............................................................

真的很矛盾

寶寶踢的時候

希望他不要踢太大力

也不要把我肚子ㄍㄧㄥ住

寶寶不踢的時候

我又開始有點擔心

他怎麼不動

懷男生都這樣嗎??

................................................

昨晚老公發現我的大腿側邊有妊娠紋

我尖叫  大叫  眼裡泛著淚  說: 我不要

為什麼你要跟我說

像上次 說我肚子下圍有妊娠紋

也是我老公  為什麼??

我已經努力擦妊娠霜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知道一定會有  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兩次都是我老公發現

人家不管啦!!

...........................................................

老公出門 如果是正式場合會穿西裝

他穿西裝真的很帥

不是我再自賣自誇啦!!

其實我會羨慕他可以打扮的帥氣出門

當下我就生氣 說:

等我生完寶寶  身材恢復

我也要打扮漂漂亮亮出門

然後跟你兒子說: 出門要叫姐姐

是不是很不要臉啊??

不然叫阿姨也行

可是畢竟我是小孩的媽呀!!

真是瞎爆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