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 吃不停

2008102714:54

昨晚老公帶我去一中街吃晚餐  我們是騎小綿羊去的

 

因為假日超難停車  我們先去吃了一個$59的焗烤雞肉飯

 

因為人多沒位子坐  我們就用打包的  走到後面那個有花園有桌子椅子的地方坐

 

前面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在表演唱歌  吃飽後 

 

我就跟老公說我想去吃 鮮芋仙的芋頭  因為走在接上有人拿著看板做廣告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一個眼熟的 砍棒  鞋攤  啊  是我表妹上班的店啦!!

 

我記得她有跟我說過  再一中開了一間新的  就跟老公過去看看

 

有啦!! 看到留著妹妹頭的那個啦!!  因為客人超多  我不好意思打擾太久

 

老公借了個廁所  我們就出發去吃鮮芋仙了  沒吃過他們家的東西

 

我們兩個各點了 四號  來的時候我嚇到  那耶架大碗 

 

後來把另一碗打包   帶去給我表妹吃  換我順便借個廁所 

 

回程的時候 我又買了一隻熱狗  老公說他已經吃不下了

 

我又叫老公買了兩個口罩給我  路上看到有一個攤子 擺著可愛的玩偶鑰匙圈

 

看到我最喜歡的雞的玩偶  我就跟老公說我要買  結果一個要$100

 

想說用成鑰匙圈容易髒  我選到後來 選到一隻長頸鹿形狀的原子筆

 

那隻要$120 我跟小姐殺到$100  人家也沒賺多少錢  真歹勢

 

該回家了  因為走太久 我有點累了 

 

結果回到家 我又繼續吃  吃了番茄 又吃木瓜  吃了一整晚  喔!! 該休息了

 

下次去上媽媽教室  看到拿著長頸鹿的筆的人  就訴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