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準備了

2009013115:54

昨天

把寶寶的衣服全拿出來洗

洗的我腰酸背痛

.....................................................

不過

看到晾一整排寶寶的衣服

好可愛喔!!

......................................................

寶寶的頭已在最下面

我的感覺是不舒服

晚上無法好好睡

尤其是恥骨 超痛

又會一直想尿尿

.....................................................

我跟老公說

錄影機該買了

寶寶隨時都會出來

可能要請大哥 老公的哥哥 幫我們去看機種

因為我們不懂  所以請他幫我們看看

.........................................................

我跟老公說

現在更不舒服了

而且我又感冒

老公說: 還剩幾天 加油 再一下下就好

我知道啊!!

希望楊寶寶不會讓我痛太久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

待產包準備好了

寶寶要待在醫院一個星期

尿布跟濕紙巾也都準備好了

因為醫院的護士說

如果自備尿布跟濕紙巾 收費一天$1000

如果用醫院的 一天要$1300多

當然是自己準備啦!!

.................................................................

剩下兩個禮拜

寶寶的預產期更接近了

真想知道他長的像誰??

....................................................................

老公昨晚跟我說

想生一個女生 再生一個男生

因為他沒有姐姐  所以想要自己小孩裡有個女生

我說  我最多生兩個

因為懷孕真的很辛苦

我還沒帶過小孩

所以不知道帶小孩的辛苦

再看看好了

到時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