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30 第12次產檢 37週3天

2009013115:38

 

                                   寶寶的頭已經在最下面了  所以已經照不到臉了

                            寶寶37週3天 頭圍:9.4公分 體重:2889公克

今天是第12次產檢 

跟老公很早就出發

以為不會很多人

結果 來了一大堆孕婦要產檢

我跟老公兩個人還沒吃晚餐就來

想說可能要等一下

所以先去吃晚餐

一樣上次那間

吃飽了 順便去全家買飲料喝

在位子上等了一下

........................................................................................

老公可能太累了  就在椅子上睡著

今天是他工地開工的日子

早上很早就起床

沒多久就輪到我

醫生說 寶寶的頭已經在最下面了

問我有沒有下墜感

我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 會反胃的感覺沒有了

最近倒是感冒了

醫生開了薬給我吃

.................................................................................................

在照超音波時

寶寶的頭在最下面

臉也朝裡面

彷彿已做好準備

隨時都會出來

什麼都照不到

所以只有一張照片

而且這個週數大部分體重都會不準

因為已經無法正確量寶寶的肚子

...................................................................................................

我問醫生說 :可以去看燈會嗎?? 2/3 號開始

可以是可以  選擇白天去看

= ="

燈會乃 白天看什麼??

意思是說  我可能隨時都會生

.......................................................................................................

我不管  我要去啦!!

看完燈會  寶寶在出來也不遲啊!!

........................................................................................................

醫生叮嚀說: 感覺有產兆 要馬上來醫院

直接上5樓  不必掛號了

我問醫生說: 有些媽媽有產兆 馬上跑醫院

但是又被打回票

醫生說: 因為有時是假警報  不過以防萬一

有感覺就要來了

......................................................................................................

看完產檢回家

老公的阿姨來家裡

桌子橋下去

打麻將囉!!

今晚手氣依然不是很好

輸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