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24 大血拼

2009012817:12

元月24

這天晚上跟老公一起去逛天津路

從頭逛到尾 再從尾逛到頭

老公買了一件外套

今年過年我們都沒買新衣服

因為寶寶要出生了

錢要留著買寶寶的東西

買一件老公的衣服

還好啦!!

我的過年新衣服

老公上次去韓國時

就已經先幫我買好了

所以 我不用買了

不過我們在天津路也買了一堆吃的東西

準備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回家前 先去媽媽餵跟麗嬰房

媽媽餵 買了一套哺乳睡衣

                       兩件哺乳內衣

                       一件嬰兒背巾

麗嬰房 買了一組消毒鍋{兩支奶瓶&奶瓶專用洗潔精一瓶}

                        一組奶瓶專用洗潔精

                       一支奶瓶刷

                       一罐爽身粉

                       兩包NB尿布

                       一組單邊的電動吸奶器

就這樣  我跟老公兩個人的消費卷

全花光了  當然還有自己出到一點錢啦!!

不過  兩個人$7200 也是替我們省了不少荷包

就差奶粉還沒買

到時如果真的要用到

再去買就好了

這樣就準備的差不多了

恆溫熱水瓶 早在上個月就先買起來了

老公也已經把我們兩個人的衣櫥都做好了

現在就等我生寶寶

在醫院那3天

我們的房間  就要整個大改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