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初一&初二{3}

2009012816:46

初二

這天要回娘家

10點就起床準備

我不知道要等爸媽 打電話來

因為要等他們打電話來

我們才可以回去

這是我第一次過年回娘家

結果是我自己先打電話回去

隨便啦!!

回到家 媽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等到大姐一家人回來就可以開動了

一桌子滿滿的菜

大家都吃飽了

媽媽她還說:還有菜乃

天啊!!

一桌子吃不完

還有菜啊!!

休息一下再吃吧!!

打麻將時間到

之前那副麻將實在太舊又太小

姐夫他 又去買了一副新的

哇!!  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本來我跟老公有嬴的

後來換老媽接了姊夫的位置

是怎樣  一直連莊

還一直自模

還連莊到九次

天啊!! 我跟老公兩個人就這樣輸了$2000

沒關係啦!! 是輸給媽  雖然是姐夫的位置

不過那副牌是姐夫買的

打完這局  媽又要去準備晚餐了

吃完晚餐  我跟老公兩個人先去房間睡覺

等二姐下班回家

一直到晚上10點多  二姐回來了

起床  當然啦!!

繼續打麻將啦!!

不過這局比較快結束

沒多少人連莊到

我跟老公回到家也快一點了

今天有包紅包給爸媽跟大姐的小孩

大姐跟二姐 還有爸媽

也都有包紅包給楊寶寶喔!!

真是感恩乃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