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產檢 楊寶寶22週又4天

2008101921:53





10/17這天晚上和老公一起去產檢囉!!     今天不用等太久  好期待能快點看到寶寶呢!!

今天量血壓一切正常  体重:49.4公斤         終於輪到我了  快快躺下來照超音波了

要照之前  醫生問說寶寶胎動如何  我說  {他超活潑的啦!!}

  醫生說{那樣很好 表示寶寶很健康啊!!}

要照囉!! 終於看到寶寶了 發現他又長大了呢!!  {這陣子肚子明顯變大} 

一直動來動去的  本來要照一張他可愛的正面臉蛋  誰知他又跑掉了  照了一張醜醜的臉

醫生 {來看看眼睛 媽媽你看 這是寶寶的眼睛 白白的那是水晶體 }

{上面白白的那是寶寶的手} {其實我感覺這張照片有點...........在眼睛部份}

畢竟寶寶的眼睛還沒完全長好嘛!!  把希望放再下一次  拍的好看一點

接下來要照他的手手 他把兩隻手手都舉在他的頭頂上  啊是照的到喔!! {結果沒照了}

醫生說來照照他的小鳥還在不在 接著自己說 { 寶寶的小雞雞還在喔!!沒有不見乃 }

我跟爸爸該如何反應呢?? = ="  苦笑 哈!哈!哈!就醬帶過吧!!

再來最重要的  寶寶的鼻子跟嘴巴  看到一切正常的他  醫生{很漂亮喔!!沒有兔唇.}

PS.把照片帶回家給公公婆婆看 婆婆說 { 我孫子的鼻子粉漂亮乃!! }

我之前的擔心少了一點  還有接下來的心臟  看到了寶寶的小小心臟在跳動著

醫生{有看到寶寶左心室左心房&右心室右心房} 我的擔心又少了一點

檢查過程中 寶寶他一直動來動去  超有活力  醫生也說這樣很好啊!!

再來醫生又想再照他的手手  楊寶寶不給照就是不給照 {有照到寶寶的大拇指啦!!}

我跟醫生說 算了啦!! 醫生 {那照腳好了}  也看的不是很清楚啦!!

後來又照了一張寶寶的耳朵  這時寶寶又換動作 變成了趴著

所以照了一張寶寶的右邊耳朵  好啦!! 產檢結束了

肚子好餓  晚餐沒吃就來了  趕快回家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