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負擔

2008111508:40

昨晚怎麼也睡不著  也睡不好 

 

姿勢怎麼橋 都不對  因為楊寶寶一直踢我啦!!

 

結果我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睡著了

 

每天例行一事  凌晨一定得起來尿尿

 

糟了  今天是怎麼搞的  沒怎麼睡到

 

尿完  我睡不著了  快哭了啦!!

 

今天要出門乃  我會沒精神啦!!

 

一樣的  翻來翻去  感受著楊寶寶踢踢

 

一直到老公的手機鬧鐘叫了起來  又糟了

 

寶寶踢的更猛  因為他聽到了音樂  開始在裡面跳舞了

 

我真的不用睡了  老公上班前跟我說他昨晚睡不好

 

我說我也是  你兒子 一整睌都在踢我  

 

結果老公說是因為太冷 才沒睡好  因為我忘記把電風扇關掉

 

我說我不會冷啊!!  他說他蓋的棉被太薄 

 

對喔!!   他蓋的那件是夏天的涼被啦!!  老公對不起

 

阿你怎麼沒跟我說  好幫你換一條厚的呀!! 好可憐喔!!

 

我跟老公說  你兒子每天早上聽見你的手機鬧鐘  就一定會起床

 

我沒發現就算了  我只要一感覺到  我就不用睡了

 

就像現在一樣  寶寶呀!!!  讓媽媽睡覺好不好

 

現在讓我好好睡  不然等你出來  我就真的都不用睡了啦!!

 

PS 我今天要出門去  沒辦法參加媽媽教室  格友媽媽們今天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