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台安媽媽教室

2008111412:47

 昨晚叫老公載我去上媽媽教室

去到那裡已經7點了  雖然有認識的媽媽

但是我都沒看到人  一個人坐在最前面

聽到都快睡了  以為這次會上比較久

結果不到8點就結束了  真糟糕  我又要被老公念了

說我在浪費時間  白花油啦!!   不過還是得打電話叫他來載我

下課後有蛋糕可以吃 我一個人吃了3塊  是小塊的那種啦!!

想說老公來這裡還有一段時間  一起跟vivi媽咪去了2樓的店

因為課後禮有一張不限消費送一支奶瓶  不過我沒有買

老公打電話來  說在樓下等一下下了  想當然

一上車就被罵了  說下次不要來這間

對呀!!  因為真的離家太遠  好啦!!  下次不要來了

回家時  去買了嘛六甲的豆花吃

上次自己一個人騎車車去上新亞東  回家的時候買了3杯

跟婆婆公公一起吃  覺得很好吃 豆花好嫩喔!!

所以決定再去買來吃  好好ㄔㄛ!!  好想在ㄔ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