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新亞東&S26&訊聯 媽媽教室 拉梅茲呼吸法

2008111223:34

 就我所知   今天只有一場媽媽教室   因為限院內報名

我在想可能要提早打電話預約 不過我週數還沒到  會不會太早去上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  本來打算不去  在家吃完晚餐  還沒七點

可是打電話去 說已額滿  想想  待在家也無聊   就決定去碰碰運氣

到那裡已經七點了  我先問過小姐  說我有打電話預約  但是已額滿

是否可以讓我等等看  如果有媽媽沒來  我就可以進去聽課

因為新亞東的講師有看過我   我們有聊了一下  說我現在來上課還太早

不過我有跟他說  我知道  我是閒著在家無聊才想說來看看

等了一下  真的有好多媽媽報名  但是沒來的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

有發一張   拉梅茲呼吸法的內容  因為我懶的打字上去  本來要用掃描機的

可是掃描機怪怪的  算了  反正到後來我有上到課  雖然我現在太早

不過我也有認真聽課喔!!  下課後回家前  還去買了豆花回家吃

跟婆婆說 今天是上 拉梅茲呼吸法呼吸法的課

婆婆說  拉梅茲 咧  拉梅茲   在痛得時候  誰會曉得拉梅茲啦!! 請念台語

很好笑喔!!  管他用不用的到   該上還是得上

不過今天也是滿豐富的喔!!

棉花棒一盒(訊聯) 尿布一片(廣和)

10片裝濕紙巾一包(S26) 紗布巾三條(S26&訊聯&生寶填問卷)

胎教音樂一片(丞博生寶填問卷)  圍兜兜一件(S26)

  嬌生嬰兒舒眠乳液50ml &嬰兒超溫和 洗髮/沐浴露25ml